我们班有“四大恶女”,这是部分男生对我们的评价,当然,“四大美女”也是部分男生对我们的评价。这四个包括林丽婷,林晓丹,陈璐(我),黄瑞莹。林丽婷年纪最大,是八月底出生的,黄瑞莹最小,12月出生的。我和林晓丹同年同月同日生,可是她是下午3点出生的,我是晚上11点多出生的,她比我大。哎……四姐妹里我和林晓丹的关系最好,大概跟出生日期有关。我们俩性格有些相似,不过她比较懂得为朋友着想,我不懂。
六年级上学期(具体时间为20xx年1月9日)前,我一直认为我比林晓丹大。我们俩把出生时间反了,后来她弄清楚了,回来狠狠地K了我一顿:我比你大耶!这样吧,为了补偿以前的损失,你只要喊我一声“姐姐”就得了。我吐血。
林晓丹的英语绝对是一级棒,六年级上学期拿了个《学英语》全国的三等奖,其他的奖项不计其数。绝对是英语老师的宠儿。
说实在的,我和林晓丹绝对是经历了很多事情。六年级下学期,是我和林晓丹吵架吵得最厉害的一段时间。具体原因我忘记了。唯一记得的是我和林晓丹吵得不可开交,足足有一个星期没说过话。后来林晓丹实在受不了了。放学的时候她借故上洗手间,我们四个跑厕所前面了结。她主动提出解散,我当时是正在气头上,就非常不留情面地说好,然后非常潇洒地走了。后来林晓丹给我写了一封长长的道歉信,说“当时我看见你的眼中充满了泪水”,“我明白,********”(后面忘了)纯粹想象,我惊异于她的想象力,居然可以写出那样的句子。因为我当时非常生气,生气的人不可能会哭出来的,怎么会呢?佩服佩服。后来我们又在一起了。
还有一次,当时是去旅游。玩**游戏之前,我喝了一大堆果汁,结果玩完以后我有点不舒服,想吐。我没出声,愣是撑了下去,和大家又玩了一会,都是些比较刺激的东西。玩海盗船的时候,我受不了了,就吐了出来。下面的冯建辉非常蛋白质地说了一句,怎么有水?当时我一笑,吐得更加厉害了。后来下来以后,林晓丹一直在照顾我,我还在吐。接着我就好多了。这事我一直记着,其实,有这样的一个好朋友,真是我的福气。
后来我给林晓丹做过测试,发现她没有霸气。怪不得呢!林晓丹一直身受大家欢迎,虽然我受欢迎,但却没有林晓丹厉害,我的霸气跟林晓丹比起来,太重了。
我平时一般不喊林晓丹全名,方便只喊林丹。有一次去林晓丹家里,然后我跟黎嘉豪下去买雪糕,我当时说了这样一句:忘了问林丹要什么味道了。小卖部的老板马上发出惊异的眼光:林丹,在哪儿?有的时候我直接就喊:丹!!一般跟林晓丹撒娇的时候我就非常肉麻地说:丹丹。她立刻警觉:干什么?哈哈~